LM美食工作室

黑乐砂锅烤羊排



黑乐砂锅耐高温可达800℃,干烧争冷都不破,干烧两小时以上之后,倒入20℃冷水急冷不破裂;一锅多能,砂锅采用了大量的钻石级瓷石,烹饪食物时,可让食物更香、更鲜、更入味、更营养健康,刚买来了新西兰羔羊排,于是就让我的宝贝黑乐老大展一次身手,烤好的羊排香酥可口,肉烂味香,浓浓的香料夹杂着羊肉自身三番的芬芳,回味无群。

 

烤好的羊排香酥可口。肉烂味香,咬上一口,浓浓的香料夹杂着羊肉自身散发的芬芳,回味无穷。

 

将各种食材准备好,吧各种辅料放入干羊排搅拌均匀,放冰箱冷藏2小时以上腌制入味。

 

将黑乐砂锅用纸巾搽干净即可。

 

两张锡纸交叉将砂锅包住。

 

锅底铺满土豆条。

 

将羔羊排整齐摆在砂锅里,撒上孜然。

 

将剩余羔羊肉摆上,在上面再撒适量孜然粉。

 

开大火烤30分钟转中火在烤十分钟。

 

放上适量的洋葱盖上盖子继续焖十分钟。

 

直接提起装盘即可,可以看见砂锅很干净,没有一点黑污迹。

 

烘烤时间过短会使肉质太硬口感不佳,但长时间的烘烤又会烤干水分,使排骨的口感太干太柴。因此,这次我先用锡纸包裹砂锅,既烤出表面的色泽,又实现鲜美多汁的口感。

 

小贴士

1.新西兰羔羊排一袋有1000克,一家人吃正合适,快递送上来还是冻住的,自然解冻一天其品质和口感得以完美体现。
2烤羊排对砂锅的要求比较严格,普通的砂锅是不能直接用于烧烤的。
3.黑乐这款锅导热很快,烤羊排掌握好时间与火候,视羊排的大小而定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5)
©LM美食工作室 | Powered by LOFTER